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航MH370搜寻新进展:南太平洋海底现疑似残骸

2015-8-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3日消息,今天,搜索马航MH370航班的调查组发布了最新消息称,通过声呐成像,搜索团队在南印度洋海底发现了3块疑似MH370碎片。

从图中可以发现,有两块较大的长方形碎片散落在海床上,旁边还有一块较小的碎片。据调查人员称,附近海床比较均匀,这几块碎片很有可能就是MH370的残骸。

目前,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JACC)正在筹措人员和装备,准备利用无人探测器先行抵近侦察这几块碎片,确定其是否属于飞机残骸,再作打捞决定。

到8月12日为止,JACC发布了MH370搜索行动的最新报告,称在南印度洋的搜索范围已经超过了6万平方公里,行动仍将继续,最终将覆盖12万平方公里的范围。

8月11日,“辉固发现号”抵达了搜索区域,并与12日早些时候展开了搜索行动。而“辉固赤道号”12日抵达澳大利亚西海岸城市弗里曼特尔,进行常规补给,并将于13日启程返回搜寻区域。

据悉,按照计划,搜索船只将进行常规的反港补给和维修活动。虽然大部分船只仅经过了简单的改装,但搜索行动将在冬季保持正常进行,仅在特殊天气情况下才会暂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