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999元起:乐视超级自行车鵟buzzard发布

2015-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今天晚上乐视体育联手Leie和飞鸽集团,正式发布了乐视超级自行车,售价3999元起,同时乐视体育智能硬件的品牌“劲趣”也一同发布。

这辆乐视超级自行车的名字叫做“鵟buzzard”,前者读作“kuang”,二声,buzzard的意思为秃鹰,听起来很是霸气。据悉,鵟buzzard定位城市自行车,智能化方面,具备头机、中控区、把手控制区、灯光系统、对讲机、传感器组、电源管理系统七大智能化模块,同时具备指纹识别、蓝牙摄像、一键锁车、车上对讲等功能。

该自行车头机内置Bike OS,号称是第一款自行车操作系统,能够调用全部底层软硬件接口,可配合超级自行车APP来控制和设置自行车和骑行社区,而且号称能够实现防偷盗、运动音乐、数据监测、自行车通信四大系统功能。

据悉,用户还将获得由合作伙伴提供的各类附加服务:由飞鸽提供的线下保修与保养、联通提供的物联网平台专有数据流量、平安提供的定制化保险和救援以及由芬兰知名户外品牌One Way提供的骑行包、骑行风镜和骑行手套。

售价方面,整车全碳版售价39999元,高端版本(碳纤维)售价5999元,轻量铝合金入门版本售价3999元。乐视超级自行车将于8月12日10点开始预约,今年10月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