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team游戏均可玩:游戏掌机SMACH Zero售价和发售日期公布

2015-8-10不详佚名

游戏掌机近年来受到了来自智能手机的强烈冲击,例如曾经辉煌一时的索尼PSP,如今却更多地沦落为PS4带屏幕的遥控器。不过,现在一款能够运行Steam平台游戏的新掌机来了。

这款全新游戏掌机的名称为SMACH Zero,由SteamBoy团队基于SteamOS打造,最初名称被叫做Steamboy Machine。

既然是面对Steam平台众多大型3D游戏,因此它的硬件配置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SMACH Zero搭载了AMD的G系列嵌入式SoC处理器,集成Jaguar架构CPU以及GCN架构GPU,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SD卡扩展,采用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应对大型游戏自然是有些吃力,不过好在它还支持SteamOS的串流功能。

SMACH Zero带有可自定义按键的触控式手柄,支持HDMI接口输出、支持USB OTG、WIFI、蓝牙等连接方式,未来还将有支持4G LTE网络的Pro版本。

开发团队表示,SMACH Zero游戏掌机将于今年11月10日启动预售,价格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57元,但出货却要等到2016年四季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