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team《看门狗2》普通版降价:售价166元

2016-12-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6日消息,Steam版《Watch_Dogs 2》看门狗2,目前特价至人民币166元,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特价的仅为普通版,豪华版和黄金版依然为原价。喜欢的黑客题材游戏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游戏介绍:

育碧新作,欢迎来到技术革命的起源地:旧金山。扮演年轻的聪明黑客马可仕(Marcus),加入最恶名昭彰的黑客团体DedSec。你的目标:执行史上最大规模的黑客行动。官方表示,为了保证新作的质量,他们希望《看门狗》的续作能够得到像《刺客信条2》那样的精雕细琢,让作品能够像前作那样充满新意时再开始续作的开发。

Steam《看门狗2》普通版降价:售价166元

Steam《看门狗2》普通版降价:售价166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