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强台风苏迪罗来袭,“人定胜天”石碑被卷走

2015-8-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9日消息,据福建气象网站的消息,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已于今日(9日)05时登陆福建,开始影响我国东南沿海地区。昨日凌晨4时40分,苏迪罗”在台湾花莲秀林乡登陆后,截至当天19时,已造成5人死亡、4人失踪、185人受伤。

据悉,苏迪罗是今年西北太平洋形成的最强台风,中心最大风力达13级(风速38米/秒),预计影响范围将超过“灿鸿”。

最强台风究竟有多猛?据台湾媒体报道,花莲市临海的台11线花东海岸公路62公里附近道路路基被掏空,道路阻断,一旁的“人定胜天”石碑及多处护栏遭海浪卷入海中(苏迪罗:不识字,怪我咯~),多处百斤观音遭折断、摩托车被吹上天、货运列车被掀翻,最夸张的是位于大直的地标、重达600吨的“美丽华摩天轮”,居然被狂风吹得自转,且速度要比平常快好多,真是很猛。

目前“苏迪罗”台风在台湾已减弱为轻度,并登陆福建江西等地,预计将于9日夜间在江西北部减弱为热带低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