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 Store七月盈利17亿美元,中国下载排第一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今天,苹果公布了App Store应用商店7月的销售成绩。从报表上看,App Store的盈利再创新高,7月收入为17亿美元,其中,来自中国市场的下载量最高,排名世界第一,但盈利能力较为有限,仅排世界第三。

苹果表示,从App Store开张以来,公司一共向开发者支付了330亿美元,其中在2015年支付的占到了80亿美元。随着下一代iPhone6s、iPhone6s Plus的发布,App Store的销售额在下半年有望再创新高。目前,App Store的应用总量已经超过了150万大关,而且增长速度没有明显放缓的迹象。

中国市场对苹果App Store的贡献非常突出,自今年4月开始,中国代替美国成为该应用商店下载量最高的国家,呈现了爆炸增长的趋势,下载量同期增长率超过了30%,这是因为iPhone6、iPhone6 Plus在中国销售火爆,进一步扩大了iPhone用户的基数。

▲按国家分类的App Store下载量、利润排名

中国对App Store的利润贡献也逐渐增大,超过英国排到了第三的位置,仅次于最爱购买应用的美国和日本市场。在报告中,苹果表示中国App Store主要的下载量来自于如QQ、微信、淘宝等常用免费软件,而利润的主要来源是游戏类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