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法国海陆空力量开赴留尼汪,全力搜索马航MH370残骸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昨天,法国政府发布声明称,从当地时间8月7日开始,法国将向留尼汪派出海陆空联合力量,展开为期一星期的全面搜索,希望找到更多马航MH370的残骸。据悉,这次搜索将覆盖75×25英里的面积(约120×40千米),主要集中在海岸和近岸洋面。

今天,来自法国的第一架侦查机已经抵达了留尼汪岛,并在有关区域上空进行了搜寻活动,随后赶到的还有地面力量和搜索船只。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失联,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239人失踪,此后,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政府展开了大规模搜索。

2015年7月29日,留尼汪当地民众在该岛东部发现了一块疑似马航MH370航班的副襟翼残片。从8月5日开始,由马来西亚、法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技术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在法国图卢兹对该残片展开了分析,6日凌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来自留尼汪的飞机残骸属于马航MH370客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