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欧盟:苹果Apple Music没有涉嫌垄断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2015年4月,远在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上线之前,欧盟监管机构就向几家与苹果签订协议的唱片公司发送了调查问卷。据悉,调查问卷是欧盟开展反垄断调查的前期步骤,如果相关部门认为存在垄断嫌疑,便会正式展开调查。

今天,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从今年4月的调查问卷来看,苹果并未涉及垄断行为,但该机构将继续监督苹果公司的市场行为。除此之外,欧盟委员会还对其他的网络流媒体音乐提供商展开了调查,其中包括苹果Apple Music的主要竞争对手Spotify。

之所以向唱片公司发放问卷调查,可能是因为欧盟委员会担心苹果将利用自身巨大的影响力,要求唱片公司放弃免费的流媒体音乐服务,或向苹果提供不平等的优惠政策。

2015年6月,苹果推出了旗下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去年,苹果花30亿美元重金收购了Beats公司,获得了该公司的音乐流媒体业务Beats音乐。Apple Music就是建立在Beats音乐的服务基础上,是公司首次大规模进入流媒体音乐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