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还有绝招?黑莓Passport银色版跑上安卓系统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近日,黑莓发布了Passport小改款Passport银色版,该机采用了方屏设计,主打优秀的设计和做工。然而,今天外媒MobileSyrup得到消息,称黑莓正在测试搭载了安卓系统的Passport银色版,为该机增添重大卖点。

黑莓在BlackBerry10系统中加入了兼容安卓apk应用的功能,之前,不断有消息称黑莓正加强与谷歌的合作,甚至可能推出一款安卓手机。现在,黑莓安卓实机测试的视频在网络流出,说明黑莓的安卓计划可能已经进入了后期阶段,很有可能在下半年或者明年第一季度直接推出安卓手机,这将成为黑莓有史以来最为重大的转变之一。

黑莓Passport银色版采用了尺寸为4.5英寸、分辨率为1440×1440的正方形屏幕,像素密度为453ppi,搭载骁龙801处理器,辅以Adreno 330GPU、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用户可用空间为25GB,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450毫安时。此外,该机还将配备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预装BlackBerry 10.3.2操作系统,售价约合人民币3408元。

当然,通过目前的信息还无法分辨这段视频的真伪,更详细的消息还是要等待黑莓官方的动作。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扩展阅读:

《评论:黑莓与安卓,各取所需》

《黑莓安卓手机:富士康代工,或下半年推出》

《黑莓注册AndroidSecured.com网址:安卓手机将至?》

(via: PHONEARENA)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