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鸡肉味,嘎嘣脆:《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宣传片再袭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8日消息,8月1日,《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在日本上线,票房一路狂飙,达到当周上映电影第一。近日,片方发布该影片的宣传片段,真实再现了“巨人浩劫”的震撼场面。

该电影的评级为PG12,有大量血腥镜头,不少观众反应该做其实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恐怖片”。最近,片方发布了一段宣传片,长度达到了两分钟,内容丰富,基本概括了故事的主要内容。原作者谏山创看了该宣传片之后更是表示:“现在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看这部电影的人先看看这段预告片吧。真人电影版《进击的巨人》的精彩看点全都集中在这段宣传片中了。”

宣传片中收录了大量巨人吃人的血腥镜头,并展示了主角们使用“立体机动装置”参加战斗的情节,非常热血。

据悉,《进击的巨人》的真人版将分为前篇和后篇先后在日本院线上线,前篇为8月1日,后篇为9月19日。目前,上下两篇均已杀青,片方正在等待前篇的市场回应,酌情考虑是否需要微调后篇的剧情、内容等。

当然,最为限制级影片,《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将不会在大陆院线上映。

下面请观看《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的宣传片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