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菲尼迪英国零售集团:Surface 3比iPad更好用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英菲尼迪(Infiniti)零售集团英国分部最近全面配备了微软Win10平板电脑Surface 3。据他们透露,选择Surface 3的原因在于这款平板电脑所拥有的高品质设计以及全面支持Windows系统。

英菲尼迪零售集团英国分部总经理Brendan Norman表示,“Surface 3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销售方式,这让我们不再愿意使用iPad。Surface 3非常适合英菲尼迪的气质,也能够完全融入我们的卖场氛围……因此,使用Surface 3是最正确的选择。自从我们全面使用Surface 3,英菲尼迪零售集团英国分部在上半年的汽车销量有了重要提升。”

除了外观与卖场环境与产品本身能够完美搭配之外,Surface 3的功能也符合这家零售企业的要求。顾客可以通过这款平板电脑直观的了解到英菲尼迪的各项数据,并且能够方便的定制自己需要的功能和设施。不仅如此,销售向导还可以在试驾过程中通过Surface 3进行记录。另外,销售人员还可以使用手写笔完成销售文书的书写任务。可以说,有了Surface 3,全部的销售工作都可以搞定。(via: Microsoft News)

微软中国官方旗舰店64GB版Surface 3只卖3888元,好机会不错过!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