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IT之家:Win10 Edge浏览器使用习惯调查

2015-8-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距离7月29日Win10正式版发布已经快10天,相信有很多Win7、Win8.1用户已经升级到Windows10系统,在这款系统中,微软新增加了Edge浏览器,那么大家浏览器使用现状如何呢?Edge还需哪些改进呢?

现在微软联合IT之家发起《电脑浏览器使用调查问卷》,是为了让Edge浏览器更加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喜好,获得更好的体验。

《电脑浏览器使用调查问卷》,请点此链接参与。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