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预定及上市时间曝光

2015-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 再过一两个月,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应该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此前关于该机的配置已经爆料很多了,但是iPhone6s具体的发布和上市日期消息较少,因为苹果每次发布会的日期并不固定,所以也无法根据之前的日期对iPhone6s/6s Plus进行猜测。不过,近日,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一封内部邮件似乎泄露了iPhone6s的上市日期。

该邮件显示,iPhone6s将于9月18日开始接受预定,发售时间为9月25日。不过这一消息和之前的爆料产生了冲突,即外媒从富士康方面得知苹果iPhone6s可能于9月11日发布,9月18日上市。可见本次曝光消息比此前整整推迟了一周。

不过该消息的真实性仍有待进一步确认。随着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相信还会有关于iPhone6s更多的消息流出,我们会继续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