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下代Nexus手机渲染视频曝光:3D摄像头+指纹识别

2015-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4日消息,最近,关于下代谷歌Nexus手机的传闻越来越多,今天,有网友更是总结了之前的消息,在YouTube上放出了该机的渲染视频。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谷歌下代Nexus(可能名为Nexus 2015)将由华为和LG分别制造,两个版本的Nexus 2015配置非常相近。

具体来说,下代Nexus将配备5.2-5.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超过400ppi;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DDR4内存,32GB-128GB机身存储;后置两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进行3D拍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USB Type-C接口,电池容量为2860毫安时。

除此之外,LG版的下代Nexus手机背壳已经遭到了曝光,该机与旗下LG G4的定位相似,但将采用单独的模具进行制造,外观和G4完全不同。

至于上市时间,估计将按照Nexus手机的惯例,今年10月将同时发布LG版和华为版的下代Nexus手机,届时两款设备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M操作系统。

下面请欣赏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