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ASA公布一颗恒星“死前”最后一面

2015-8-3不详佚名

据台湾“中广网”8月1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下的一颗“濒死”恒星的最后一面。NASA表示,这颗“濒死”的恒星,名字叫NGC6565星状星云。从NASA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星状星云的核心呈现深蓝色,而最外围,则是被一团橙色气体包围。NASA解释说,濒死恒星表面被“星风”给拉走,而发光的内核外露,释放出紫外线,使得附近的气体看起来好像染上了不同的颜色。

NASA表示,恒星也会有消灭的一天。一般来讲,恒星发出的光会持续大约一万年。而当能量快散发完之后,恒星会从中央开始冷却萎缩而成为白矮星。成为白矮星之后恒星便不再发光,人们也无法再观察到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