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郭明池:苹果iMac产品线将于第三季度迎来重大更新

2015-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日透露,苹果iMac产品线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迎来重大更新,加入全新处理器并改善显示屏质量。他表示,苹果将会在2015年第三季度推出全新的iMac产品,并将会搭载比我们预期更加强悍的处理器和更加优秀的屏幕。郭明池预测,该iMac屏幕面板将会使用称之为KSF的LED荧光材质,可明显提升色彩饱和度。

我们知道,自从去年10月以来,苹果发布了几款27寸Retina iMac。不过iMac产品线其他型号自从2013年9月之后一直没有更新。郭明池表示这是因为苹果在等待全新的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目前虽然英特尔Broadwell已经逐渐进入市场,但很明显,搭载Skylake处理器的iMac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性能。

郭明池认为,即将发布的新款iMac,目前的返校促销将促进iMac出货量,实现100万的出货量。对于苹果Mac产品来说,每年的第三季度销量都很强势,很大程度是因为返校促销以及新款Mac机型推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