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6s谍照再曝光:搭载Force Touch屏幕几率极大

2015-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今天,爆料大神Sonny Dickson在Twitter上爆出了两张疑似为苹果iPhone6s的拆机照片,照片来自一家澳大利亚设备维修商。

除了确定了这次的iPhone6s、iPhone6 Plus将和之前的iPhone在外观上基本相似之外,这次的曝光还称,新一代iPhone搭载Force Touch屏幕的几率非常大。

而之前,也有台湾供应链的消息称,供货商将在7月大规模出货Force Touch模块,这个时间点跟iPhone6s、iPhone6s Plus将在今年9月出货的消息不谋而合。

除了上图的面板之外,此前还爆出了将在新一代iPhone上使用的排线。从照片上来看,音量键、电源键、摄像头零部件等采用了一条电缆统一连接。而在之前的iPhone6、iPhone6 Plus上,排线有两条,一条连接音量键和静音键,另一条连接摄像头、闪光灯和电源键。

从近期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新一代iPhone虽然与之前版本有所差异,但总体来说区别不大,符合苹果“S”代的更新内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