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H370副襟翼残骸确认,留尼汪人民海滩搜索忙

2015-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8月2日,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此前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襟副翼被正式认定来自一架波音777客机,而目前,全球只有一架波音777失踪,这块残片来自马航MH370的可能性非常大。

为此,马来西亚民航局已经联络了留尼汪岛附近多国的民航部门,希望通过扩大搜寻规模发现更多线索。同时,留尼汪岛民众也自发在海滩上展开搜集,更多的疑似残骸被送达当地有关部门。

此前,一些媒体报道称,在海滩附近的砾滩中发现了一块金属残片,有可能是MH370的客舱门。然而,通过确认,官方最后指出该碎片是一架“家用梯子”,并非飞机部件。

▲最终被证实为家用梯子的“客舱门”

然而,随着调查和搜寻的进一步深入,越来越多的居民向当地有关部门报告了疑似碎片事件,而大多数报告最终都被证实为虚报,这让政府颇感烦恼。

今天,留尼汪当地警察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来送残骸的人太多了,碎片在警察局里估计得堆成山。不管是破鞋子还是旧渔网,只要是在海滩上发现的,人们都往我这里送。”

与此同时,当地民众在搜寻MH370碎片方面确实显得“过于热情”。此前,有记者采访两名在海滩上自发搜寻残骸的妇女,当问及问什么要前来帮忙时,其中一人回答:“我们来帮忙找飞机,这样就可以上新闻头条嘛。”

上周日,马拉西亚官方表示,如果留尼汪群岛附近任何地方出现疑似残骸的消息,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现在看来,他们得忙活一阵了。

目前,找到的副襟翼以及一些其它的碎片已经送到法国进行检测,有关部门希望从中获取如DNA样本等更有价值的信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