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扎克伯格宣布妻子怀孕:是个女儿

2015-8-1不详佚名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五通过他的社交网络宣布妻子普莉西拉-陈(Priscilla Chan)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儿。

小扎在更新的博文中显得很兴奋:“我们的生活揭开了新的篇章。”

扎克伯格同时还披露,他们怀上目前这个孩子并不容易。在想要孩子的两年时间里,他和妻子经历了三次流产。

“多数人不爱讨论流产,因为你会担心你的问题会招致非议,让人疏远你——就像你有什么缺陷或做了什么坏事遭到了报应,”扎克伯格写道。“因此你会很纠结。”

扎克伯格写道,这次的怀孕已度过危险期,流产的几率很低。不过他没有披露预产期。

“在做超声波检查时,她的小手甚至竖起大拇指给我点‘赞’,因此我现在就相信,她各方面随我。”扎克伯格写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