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野心不小,扎克伯格未来除管理Facebook还欲进入政坛

2016-12-9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6年对于扎克伯格来说注定不平凡,在打造了三个用户超10亿的超级应用后,扎克伯格做出了“裸捐”的决定,并准备在世纪末解决人类的疾病问题,而在年末他又面临毁掉美国大选的指控。

野心不小,扎克伯格未来除管理Facebook还欲进入政坛

不过,精力旺盛的小扎可闲不下来,最近一份曝光的法庭文件显示,扎克伯格想在保住Facebook控制权的情况下在政坛也有所作为。

泄露小扎野心的是一桩集体诉讼,起因是扎克伯格欲对公司进行重组,稀释股东的投票权并谋求自己对公司的永久统治。不过,法庭文件中却显示扎克伯格还想谋求政府中的职位。

这次诉讼的焦点其实就是扎克伯格能否在为政府工作期间继续为Facebook贡献力量,投资者担心小扎无法一心两用,而一旦小扎离去,Facebook可能会快速进入下滑通道。

不过,胳膊拗不过大腿,小扎最终还是说服了董事会和投资者,未来他可能会花两年时间在某个政府机构或部门。当然,这期间小扎依然会引领Facebook继续前行。

此前,在对待政治问题上扎克伯格一直非常小心,即使在大选假新闻上面临巨大舆论压力小扎也没有透露自己的政治倾向,只是表示将认真处理假新闻的问题。

同时,在奥巴马任期内,扎克伯格分别拜访了民主共和两党,一部分是为了讨论政府监管,另一部分恐怕就是自己从政的可能性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