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LED灯泡形扬声器配件亮相:LOFT范十足

2015-8-1不详佚名

还记得早些时候索尼推出的LED灯泡形扬声器LSPX-100E26J么?该产品已在五月份正式发售,24000日元(约合1243元),该产品仅对应100v电压,国内用户若想购买使用有点小麻烦。看上去它是款LED灯泡,但实际上还可以作为扬声器使用,为LIFE SPACE UX概念中的一款产品。

作为灯泡只有7瓦,360流明亮度,作为台灯使用还算可以,主要照明光源肯定算不上。但是内置2W的扬声器确可以让这个产品变得有意思起来,直接拧在灯座上,无需额外电源。可以通过蓝牙3.0与手机/平板等链接,用来播放音乐。同时,配有独立的遥控器,可以进行切歌,调节音量等操作。

这里要说的是它的配件产品。日前索尼在日本联合LineMe线缆厂商合作推出了“Free Style灯组配件”,包括彩色线材、灯头、开关及灯罩。装起来看上去有些像是建筑工地常见的行灯,LOFT范儿十足。和索尼这种产品有关系的配件自然也不会便宜,售27580日元(约合1400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