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佳能发布ME20F-SH相机:ISO超过400万

2015-8-1不详佚名

400万ISO(感光度)的概念已经超出了我的认知,但佳能认为这并没有。

根据Wired报道称,佳能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摄像机产品——ME20F-SH,这款全新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它支持高达400万ISO,而这也是目前拥有最高ISO的设备。

据了解,ME-20F-SH搭载了一块226万像素CMOS传感器(35mm全画幅),单位像素尺寸为19μm,而佳能描述,400万ISO即使在0.0005流明的亮度环境下依然拥有出色的感光灵敏度。

而为了达到更高的感光度,佳能也做出了一些妥协,这个摄像机只能支持1080p解析度的影片,佳能解释称,较低的解析度可以换来更大颗的感光元件,这也是这个摄像机能达到400万ISO的原因。

产品本身支持自动对焦,机身内部还设置了中灰镜和红外滤镜,机身使用EF卡口,兼容EF和EF-S系列镜头。接口方面,机身配备了3G/HD-SDI , HDMI , 3.5mm立体声麦克风, 2.5mm立体声微型接口以及8-pin RS-422套装接口。

这款摄像机定位于从事影视艺术创作的专业人士,而这款设备计划于今年年底上市,它的售价为3万美元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