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还需等待:Surface Pro 3/Surface 3等软件固件驱动下载

2015-8-1不详佚名

微软推出了Surface系列电脑下载软件、固件和驱动更新的独立网站,目前已经可用。用户可以使用这些驱动和固件进行企业环境自定义部署,或者修复Surface 3、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2、Surface Pro的安装问题等。

该网站包括Surface 3、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2、Surface Pro设备的累积更新,此固件和驱动程序包包含Surface 3、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2、Surface Pro所有驱动组件,也包括通过Windows Update的系统固件更新。这些驱动和固件兼容Windows 8.1(专业版和企业版),Surface Pro还兼容Windows8(专业版和企业版)。Surface 3、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2驱动和固件不兼容Windows 8(专业版和企业版)。以上所有驱动和固件均不兼容Surface RT和Surface 2。

鉴于Win10正式版刚刚发布,微软还没有推出Surface系列Windows10专用驱动和固件集合。(via: Microsoft-News)

Surface软件、固件和驱动包下载,点此链接。(目前只有英文)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