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正式版升级:微软确认这10部Lumia手机首发

2015-8-1不详佚名

此前我们报道过,微软网站支持页面已经公布了Win10 Mobile正式版的首批升级机型,其中中国大陆包括Lumia640、Lumia640 XL、Lumia830和Lumia930。现在这一升级列表得到微软发言人确认。

微软在网站上写道:“请准备好在Lumia手机上体验Windows10全新特性,包括升级版通知中心,快速的微软Edge浏览器,还有很多Windows通用应用,比如地图、日历和照片。下面的手机将收到Win10免费升级:Lumia430、Lumia435、Lumia532、Lumia535、Lumia540、Lumia640、Lumia640 XL、Lumia735、Lumia830和Lumia930。”

外媒Neowin此后联系微软,一位微软发言人表示该升级机型列表是正确的,在升级Win10 Mobile正式版时,还将分批次、分地区、分运营商进行推送更新。不过大家不要担心,所有的Lumia WP8手机都可以升级到Win10 Mobile系统。(via: Neowin)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