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不爽狗爆红网络,满脸怨念能装满宇宙

2015-7-29不详佚名

大家还记得“不爽猫”吗?它因为天生一张“臭脸”而一度红极网络,其身价已然飙升到了6亿人民币。现在,这只喵星人的竞争对手来了:一只跟它长着一样臭脸的汪星人。

这只汪星人名为Earl(伯爵),目前只有5个月大,样子看上去总是一脸的不爽,淡淡的忧伤简直能装满整个宇宙。

它的主人Derek Bloomfield介绍说,Earl只是长得比较阴沉,其实是一只精力充沛的狗,喜欢吃零食、日光浴和在公园里追逐球玩,而且它对待他人和同类非常友好。它的长相是因为反颔以及本身是哈巴狗和比格犬杂交的缘故。

兽医也表示,它和其他小狗一样健康,只是面部的皱纹和较暗的肤色让它看起来脾气暴躁。

此前,它的主人Derek决定与网友分享更多的不爽狗的照片,以证明Earl绝对是不爽猫的有力竞争者。事实也是如此,Earl的照片被上传Reddit之后迅速红遍了网络。现在,不爽狗的照片已经获得了高达两百万次的浏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