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QQ7.5(15456)官方正式版更新下载

2015-7-29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腾讯QQ7.5正式版迎来了首次更新,版本号为15456。本次更新为常规修复更新,优化软件性能和稳定性。

QQ7.5 正式版更新内容:

1、语音视频通话时,可实时查看网络、麦克风和摄像头的连接状态;

2、截图时,可修改已备注文字和选择区域,随心编辑更自由; 

3、支持高DPI显示适配,优化在高分辨率显示屏下的沟通体验; 

4、QQ群收藏,一人收藏,全成员查看; 

5、文件助手新增共享文件,便捷分享本地文件。

QQ7.5(15456)正式版官方下载:

软媒软件管家已对QQ7.5正式版进行了收录,“一键无插件纯净装机”智能屏蔽所有插件!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32位/64位系统平台,55.36MB。

更多QQ7.4 / QQ2015最新消息,请关注QQ之家(http://qq.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