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鸿海曝猛料:苹果iPhone6s屏幕没有Force Touch功能

2015-7-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iPhone6s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外界对于这款手机的期待可想而知。无论是关于iPhone6s手机配置或是外观设计,此前都已经有过很多爆料,其中,iPhone6s屏幕将会支持Force Touch功能这一点基本上已经众口一致了。然而,今天据外媒M.I.C. Gadget最新消息,有鸿海员工指出iPhone6s将不会搭载Force Touch压力触控功能。

我们知道,鸿海一直是苹果较为稳定的合作伙伴,有专家估计称,鸿海今年可能会拿下苹果iPhone6s超过50%的订单,因此,上述消息有相当的可靠性。当然,这和此前的曝光信息是相矛盾的。之前各种消息都指向苹果将会为iPhone6s屏幕配备Force Touch功能,包括凯基证券公司分析师郭明池也有过类似的爆料,甚至鸿海在中国大陆工厂富士康相关人士也曾透露称Force Touch功能将会出现在iPhone6s屏幕上,更何况苹果最新的MacBook和Apple Watch都已搭载Force Touch,为iPhone6s搭载这项最新的技术怎么想都是理所当然的。

除了iPhone6s屏幕不会用上Force Touch技术,M.I.C. Gadget还爆料苹果也不会像此前传闻的那样推出粉红版iPhone6s,按照苹果一贯的作风,这个消息倒没有什么意外的。

究竟Force Touch这项全新的技术会不会出现在iPhone6s身上,智能等待9月份由苹果给出答案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