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Leap续航测试:一天一充的节奏

2015-7-28不详佚名

作为黑莓产品线中的低端全触控机型,虽然黑莓Leap的硬件配置与如今的中高端机型相比有着较大差距,仅仅搭载了2012年推出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和Adreno 225图形处理器,不过黑莓Leap却配备了2800mA大容量电池。

122876329.png

国外媒体近日对黑莓Leap进行了续航测试,发现其表现要好于前几代黑莓机型,但与同类产品相比却并不算出众。

GSM Arena首先对Leap进行了3G通话测试,结果显示续航时间为12小时5分钟,表现中规中矩。而在之后的网页浏览测试中,Leap的续航时间为7小时37分钟,表现同样比较一般。考虑到5英寸屏幕足以完成一些多媒体娱乐任务,并且Blackberry 10 OS中的播放器支持大部分常见格式,因此GSM Arena还进行了视频播放时间测试,经过8小时59分钟后电量下降到了10%。

黑莓Leap在续航上的真正短板在于待机时间。GSM Arena表示在不使用省电模式下,Leap的待机时间仅为四天半。而由于待机耗电量较大,因此Leap最终综合待机续航测试成绩仅为45小时,这意味着如果你经常打电话或进行网页浏览以及视频播放,基本上免不了一天一充,不过这也与黑莓此前表示Leap能保证25小时的重度使用的说法相符。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在Blackberry OS 10.3.1中黑莓加入了省电模式,能够通过限CPU性能、位置及数据服务、通知推送和屏幕亮度等设置来延长续航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