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风流史:从大哥大到Moto X

2015-7-28不详佚名

1984年:DynaTAC 8000X。这是摩托罗拉生产的第一款手机,也是世界上最早的手机,重达一公斤,这款手机开发周期超过了十年,建立在1973年问世的DynaTAC原型机的基础上。DynaTAC 8000X是更迭版本,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待机10小时,通话30分钟,售价高达3995美元,在当时的中国是身份的象征。“大哥大”的传说至今还流传着。

1989年:MicroTAC。几年之后,摩托罗拉发布了可以放进口袋的MicroTAC,从此打电话再也不需要举重了,这款手机也是翻盖手机的鼻祖。

1996年:StarTAC。在1996年的StarTAC手机上,摩托罗拉将下翻盖换成了上翻盖,对半式的折叠设计进一步减小了手机的尺寸,使其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小巧的手机,售价嘛,还依然高达1000美元。

2001年:V60。进入新世纪后,摩托罗拉的翻盖手机也越做越小,V60的尺寸为3.43 x 1.77英寸,厚度小于一英寸。但是其通话时间仅为三小时,但是可以待机好几天。

2004年:RAZR V3。这款手机的厚度已经降至0.55英寸,重量仅为95克。这款手机的设计在当时非常前卫,使用了Mini-USB接口进行充电,后来的手机也纷纷效仿。

2005年:Motorola Q。全金属造型的手机并没有因RAZR而停止。紧接着摩托罗拉就发布了Moto Q,这款看起来和黑莓手机很像的手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系统。摩托罗拉将其看作是有线电话的替代品。此外该手机的侧面还有一个滚轮可以用来翻页。

2005年:PEBL。在那几年,小巧型的翻盖手机非常受欢迎。PEPL凭借其圆润的设计造型赢得了人们的青睐。其金属键盘的设计也很有未来感。

2005年:SLVR。这款手机标志着为了更小巧的体型,摩托罗拉又开始走向直板设计。图上的SLVR L7是2006年为预防HIV/艾滋病的英国红丝带运动推出的红色纪念款。

2008年:AURA。旋盖的设计也显得异常另类,不过该机整体上依然给人一种十分高贵的印象。此外1.55 英寸大的圆形 LCD 是采用世界最耐刮的 62 克拉一级蓝宝石水晶,不锈钢设计更添气质。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也不低,售价2000美元。

2009年:Droid。2009年是Droid系列产品线的开始,这一系列在诞生后几乎成为了Android手机的代名词,为Android系统迈向主流立下了汗马功劳。

2010年:FlipOut。到2010年,手机同质化已经比较严重了,FlipOut的出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其方形、旋盖外加全键盘的设计可谓前无古人。这款手机运行Android 2.1,,销售状况并不好。

2010年:Droid X。在当时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产品,内置HDMI输出,此外其800万像素摄像头和4.3英寸TFT显示屏吸引了当时很多iPhone用户的注意。虽然和现在的手机比起来这点大小不算什么,但在当时这款手机却是大屏幕潮流的引领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