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P8.1版《6tag》更新:抢先用上Win10 UI

2015-7-28不详佚名

WP8.1上流行的第三方Instagram客户端《6tag》现在迎来更新,版本升级到5.5。开发大神Rudy Huyn直接跳过v5.4,在5.5版本中带来最大的改变是UI进化适配Win10风格,改进相机按钮选择文件,搜索提高相关性。

6tag应用5.5版本更新内容:

• 新的设计适配Windows10风格

• 在菜单栏上按下相机按钮,可以直接选择文件

• 提高搜索特性,你现在可以搜索地点,还可以同时搜索用户/标签/地点。

6tag (美国区,支持中文)免费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