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UC迷你电脑运行慢?英特尔Skylake有话说

2015-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8日消息,据外媒Digitimes报道,英特尔将在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初之内更新旗下NUC迷你电脑和Compute Stick计算棒的产品线,将为两款产品带来Core家族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

据消息称,英特尔NUC迷你电脑和Compute Stick计算棒的销量稳中有升。英特尔方面则认为微型电脑将是未来的趋势,因此计划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代号为“Cedar City”的新一代Core m5/m3处理器,以扩充Compute Stick产品线。

新的英特尔NUC迷你电脑和Compute Stick计算棒将搭载4GB内存,64GB以上的存储空间,处理器可选Core m3-6Y30、Core m5-6Y57两款,前者将在10月正式上市,后者可能会晚一些,要到2016年第1季才能面世。

▲英特尔NUC迷你电脑

除了处理器外,英特尔的NUC迷你电脑将支持32GB双通道DDR4 1866Mhz内存、2.5英寸磁盘位(部分型号)、USB 3.0接口、mini DisplayPort 1.2、mini HDMI 1.4a端口、SDXC读卡器等。除此之外,用户还能定制机身颜色等。

至于Compute Stick计算棒,英特尔方面尚未公布更详细的信息,但相信该设备将在NUC迷你电脑之后上市。

▲第一代英特尔Compute Stick计算棒

(via: DIGITIME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