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仅600元:佳能正式发布IXY160数码相机

2015-7-27不详佚名

7月27日消息,佳能在日本发布了最新型的IXY系列数码相相机,具体型号为IXY160。该产品将在7月底上市,参考报价为118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仅为600元上下。

这款产品符合轻薄系数码相机的外观设计特点,红色与银色轻薄机身显得非常抢眼。具体尺寸大小为W95.2×D22.1×H54.3mm,重量约128g(包含电池和存储卡)。

从成像核心配置上看,它使用了1/2.3规格的20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以及8倍光学变焦镜头,后者35mm等效焦距为28mm到224mm,最大光圈为F3.2-6.0。它的影像处理器为DIGIC4+、感光度范围是ISO100-ISO1600。

该产品内置了丰富的自动化场景拍摄模式,具体的数量值达到了32种。另外,它还具备了智能化的IS防抖功能,可以将光学IS功能与电子化场景IS模式相结合,实现最佳的防抖效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