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男子花费7万美元建造科幻空中寓所:安卓系统控制

2015-7-27不详佚名

新西兰一位名叫约诺·威廉姆斯(Jono Williams)的塑料工程师和平面设计师突发奇想,设计和建造了一个未来主义风格的空中寓所,并称之为“Skysphere”。

这个空中寓所造价6.7万美元,完全采用太阳能供电,并由Android系统控制,这意味着屋内所有的电器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操作。

据威廉姆斯个人网站上的介绍,他本来是想在树上建造一个寓所,但后来改变了主意,建造了这个由钢柱支撑的庞然大物。因为有钢柱支撑,所以他可以选择在自己喜欢的任何地方建造这个屋子。

这个高科技的房屋拥有360度的视角,屋里配置了一个遥控啤酒分配器、一个投影屏幕和一个观星平台。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功能是内置于沙发中的啤酒冷藏分配器,它以可容纳瓶12啤酒。”威廉姆斯说。

“我可以在手机上设置冰箱的最佳温度,如果我需要一瓶啤酒,只需按一下按钮。当分配器中的啤酒快没有了的时候,我还可以得到提醒。”

这个高科技房屋还具有语音控制的彩色LED照明灯具、指纹锁、电动门和一个无线音响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