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5真机再曝光:S-Pen不能自动弹出

2015-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昨天,韩媒得到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5的S-Pen可能不能自动弹出,对此,IT之家已经进行了报道。今天,外媒AndroidAuthority又拿到了三星Note5的工程样机照片,从照片中基本可以认定,这次Note5上的S-Pen可能确实不能自动弹出。

这次曝光的是三星Galaxy Note5的AT&T版本,并且屏幕处于开启状态。从主页上来看,和之前的Galaxy S6和S6 Edge一样,这次Note5上的TouchWiz也有了不小的进步。不过,因为依然没有视频放出,目前能从照片中得到的信息并不多。

第二张图片是Note5的充电接口和S-Pen笔槽。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和之前的传言有些许不同,三星并未在Note5上采用USB Type-C的设计。并且S-Pen笔槽和以前一样,在机身倒角处有一定的缺口,方便用户将触控笔拔出,这说明三星Galaxy Note5的S-Pen极有可能和之前Note系列上的触控笔一样,并未配备自动弹出功能。

除了S-Pen和USB接口以外,这次曝光的信息和之前几乎相同,三星Galaxy Note5将搭载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内存为4GB,辅以32GB存储空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均配备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100毫安时,支持4G LET,预装安卓5.1.1操作系统。

(via: ANDROIDAUTHORITY)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