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Tizen新机Z3首发国家确定:先拿下南亚

2015-7-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之前,搭载Tizen操作系统的三星Z1手机超出预期,在新兴市场斩获颇丰。今天,外媒Sammobile放出消息,称第二款Tizen手机三星Z3将在这个月底正式发布。在首发国家的选择上,三星吸取了之前T1的经验,选择了印度、孟加拉国、尼泊尔三个南亚国家。

据Sammobile称,三星Z3将预装Tizen3.0操作系统,搭载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CPU为展讯提供的1.3GHz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内存,8GB储存空间;该机的摄像头采用了后置8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的配置;电池为2600毫安;此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如果价格合适,该机在中端机型中将颇有竞争力。

目前,关于Tizen3.0操作系统的消息还不算太多。据消息称,相比之前的系统,Tizen3.0改进了系统性能,多任务模式更流畅;功能方面更是改进颇多,迅速拉近了三星自家操作系统和苹果iOS、谷歌Android系统的差距。

(via: SAMMOBIL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