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hinaJoy 2015索尼官方PS4预告片:暗示大作将至

2015-7-23不详佚名

ChinaJoy 2015预定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举行,今天索尼官方公布了PlayStation参展预告。

▲《变形金刚:毁灭》在视频里现身

预告片回顾了PS4主机入华的精彩瞬间,介绍了许多精彩的游戏作品,其中除了已经过审的《星际战甲》、《旅途》等游戏外,我们还看到了《变形金刚:毁灭》、《街头霸王5》这两款全新的游戏大作,难道说这两款游戏会在ChinaJoy上放出游戏试玩么?又或者说国行版本最终将会和世界同步发售?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