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253秒!世界魔方冠军的秘诀都有啥

2015-7-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魔方不过是个考验耐心的小玩具而已。而对于仅仅15岁的小伙Collin Burns来说,魔方则是自己的事业。今年4月,他在世界魔方大赛上以5.253秒的成绩打破了之前的世界纪录,而今天,Collin Burns接受了媒体采访,向大家展示了他的魔方秘诀。

Burns在视频里介绍了自己玩转魔方的诀窍,基本上来说,他还是通过“Fridrich Method”来还原魔方。Fridrich method是一种魔方的还原方法,是由一位叫Jessica Fridrich女士发明的一种速解法,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方块解法。CFOP是Fridrich Method的的别称,就由是四个步骤“Cross、F2L、OLL、PLL”原文的第一个字母合起来而成的。

不过,解法是一方面,Burns表示还原魔方的关键还是在于坚持练习。毕竟,要获得如此“神勇”的手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修炼成功的。为此,Burn从5岁开始就每天练习如何还原魔方,坚持10年毫无中断。而要是屏幕前的大家也坚持10年,不说超过世界纪录,至少练得“出神入化”是毫无压力的。

(via: CNET)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