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些神秘的“星球”照片,其实都是平底锅

2015-7-23不详佚名

当大家第一次看到这组图片时一定会感慨这是多么美丽的宇宙星球图,但细细看似乎有些不对劲,大家绝对决不会想到它们其实都是平底锅的锅底。挪威摄影师Christopher Jonassen稍微对它们进行了一点加工,并且搭配一些自己的摄影技巧就创作出了这一系列的美妙画面。

挪威摄影师Christopher Jonassen的”Devour”(吞噬)系列主要拍摄对象是平底锅底。他对凡尘厨具的探索始于2003年,10年过去了,他的作品越发深刻,司空见惯的材质焕发出不同凡响的魅力。Christopher Jonassen在澳大利亚留学时,一天便宜合租公寓里面的锅坏了,然后他和其它房客在童子军队伍营里面找到一口黑色的重型铁锅,他非常喜欢这口铁锅,铁锅也给了他启示,从此他拍摄锅底的旅途便拉开序幕,直到今天他仍在继续。他能娴熟的给锅底上油或者利用灯光以及后期处理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至于为什么这个系列要叫做吞噬?Christopher Jonassen认为锅底的痕迹是由每天的烹饪行为累计而成,而人们对待地球的方式,也最终会被地球呈现出来。吞噬,意味着贪婪的人类不节制的消费。他希望用锅底的破坏和退化,联系到我们地球的命运,让人们意识到我们与地球的关联。日复一日的琐碎生活,化为锅底的斑驳痕迹,其实不正与人类在地球上制造的印记如出一辙?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