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因和球星重名,用户Instagram账户莫名其妙被封

2015-7-23不详佚名

著名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有一位用户最近很郁闷,自己用了很久的Instagram账号无缘无故就被封掉了。该用户表示,“我的名字叫Andrés Iniesta,我犯下的唯一一个错误就是拥有跟一名著名足球运动员一样的名字和姓氏。”

据了解,该名用户被Instagram认为是违反了平台的使用条款,于是将其账号冻结。然而,球星Andrés Iniesta(安德雷斯·伊涅斯塔)却成功申请到了这个账号。这样看起来的话,Instagram则是为了给明星用户开路而采取了这一行动。

现在,Instagram恢复了该名用户的账号,而球星Iniesta改用了@andresiniest8这个账号,目前已拥有540多万粉丝。

Instagram已经跟媒体确认了这一事件,但并未就是否存有盗取普通用户账号转而给明星用户使用这一事作出回应,而只是解释称,这是公司不小心犯下的错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