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绝对领先:苹果Apple Watch市场占有率75%

2015-7-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今天,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最新数据,称2015第2季度内,苹果Apple Watch已占有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的75.%,与第二名三星的7.5%差距巨大。Strategy Analytics估计,苹果Apple Watch在第2季度的销量约为400万块,而三星智能手表的销量仅为40万块。

同时,Strategy Analytics还强调,相比去年,2015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年增长将达到457.3%,苹果Apple Watch是其中最重要的产品。该机构认为苹果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在400万块左右,基本符合昨天苹果公布的财报成绩,虽然,苹果并没有公布Apple Watch的具体销量。

除此之外,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还显示三星在智能手表方面的出货量有所下降,从2014第2季的70万块下滑到了2015同季的40万块,而同期其它品牌的智能手表总销量则有所上升,从30万块增长到了90万块。

各品牌智能手表出货量

昨天,苹果CEO蒂姆·库克还表示,相比今年4、5两月,苹果Apple Watch在6月的销量成绩更为突出,这说该设备销量正在逐渐攀高,未来智能手表市场可能将会获得更大增长。

(via: 9TO5MAC)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