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产大飞机C919将安装首台发动机

2015-7-23不详佚名

CFM国际公司首台CFMLEAP-1C发动机22日交付中国商飞公司。首架C919飞机将安装第一台发动机,从而为年内下线及此后的首飞做准备。记者22日从CFM国际公司及中国商飞获悉,C919将安装两台同样型号的发动机。第二台初步预计今年8月交付。

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称,首台发动机交付为C919后续总装下线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目前C919研制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基本实现全机机体结构对接,风洞试验、铁鸟试验、航电综合和电源系统等试验稳步推进。随着首台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近期运抵浦东,各机载系统安装即将开始,首架C919飞机计划年内下线。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我国正在研制与C919飞机配套的发动机。一般情况下,发动机研制周期比飞机长,因此预计国产发动机最早2020年之后才可能安装到C919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