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厂商发布6合1电钻雕刻笔:支持USB供电

2015-7-21不详佚名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不少人都经常会接触到电钻、雕刻刀及打磨工具,而这类产品通常都有不少缺点,例如体积庞大、需要用交流电驱动及会产生高噪音等。不过最近有日本厂商设计的6合1电钻雕刻笔却一次过解决了上述问题,除轻巧细小之外,更能通过USB插头位来供电。

该款6合1 USB电钻雕刻笔号称是市面上最便宜及体积细小的同类产品,套装内包含了6款不同的钻头,除可以用来钻孔外,同时亦可根据不同需要进行雕刻及打磨等工作。

至于其另一卖点则是通过USB供电,因此除交流电外,即使插到外置充电器或计算机的USB插头亦可使用。内置马达的转速最高可达每分钟1万次,而用家也可自行调节转速,不过更重要的是使用时马达只会产生小量噪音,所以即使在夜间使用也不会对其他人构成骚扰。

该产品适合用来对各种金属、木料及塑料进行加工及打磨等,而且它更采用了标准的2.35mm插口,即使使用市面上其他钻头都没有问题。至于价格方面每套只需3480日元(约174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