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新款Kindle平板曝光:联发科处理器+1080P屏

2015-7-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1日消息,在六月份时,亚马逊正式发布了第三代Kindle Paperwhite电子墨水屏幕阅读器,相比上代,全新的Kindle Paperwhite主要在屏幕像素密度上有了较大的提升。但是对于旗下的Kindle平板电脑却一直没有消息传出。不过,近日,从GXFBench网站传出的消息来看,亚马逊正在测试一款7英寸Kindle平板新品。

根据GXFBench显示的消息,这款7英寸平板搭载联发科MT8173四核处理器;内置1.5GB RAM+ 8GB ROM;分辨率为1920*1200;运行Android 5.1系统。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机何时发布消息,不过按照亚马逊的惯例,该机有可能在第三季度末、第四季度初推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IT之家也会及时跟进给,以便给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