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李楠吐槽荣耀4A:四核A7还敢卖599?!

2015-7-21不详佚名

7月21日消息,华为在今天下午正式推出了一款入门新机——荣耀4A,售价599元起。然而这款新机刚问世不久,就迎来了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的吐槽。

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明白李楠为何吐槽,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荣耀4A的配置。该机搭载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1GHz四核骁龙210处理器,集成Adreno 304图形处理器;2GB手机内存+8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2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EMUI3.1。

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荣耀4A共有全网通版、移动版和电信版3个版本,价格分别为699元、599元和699元。这款新机发布后不久,魅族李楠便在微博表示“四核A7,无高速存储还敢卖599?!”言下之意自然是觉得这款手机不值这个价。

众所周知,魅族为了即将推出的魅蓝手机2也是煞费苦心,甚至想出了把诺基亚1110当成邀请函的点子。李楠在这个时候谈荣耀4A,显然也是在暗示魅蓝手机2的配置要高于这款手机。只有相同或者相似的价格,才能凸显出配置孰高孰低,李楠既然敢在微博公开吐槽荣耀4A,看来魅蓝手机2的售价很有可能也定在599元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