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小娜“护照”含金量猛增:更多国家将“免签”

2015-7-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Win10桌面版中,数字语音助手Cortana小娜是微软从WP8.1中请来的新成员,它可以为桌面版Windows10用户提供强大的搜索功能,以及丰富多彩的内容。目前该功能已经对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等7个国家开放。

目前,上述国家的Win10 Insider用户已经体验到了小娜在桌面版Win10的功能,7月29日Win10正式版发布后,这些国家的普通用户也能够第一批使用到Cortana。不过小娜不只是为这7个国家服务,在不久的将来,澳大利亚和日本的Windows Insider用户将开始测试这两个国家的Cortana功能,随后而至的会是加拿大英语用户以及微软CEO纳德拉家乡印度的用户。其他国家和地区将陆续加入。

对于不同国家的文化差异,Cortana小娜需要区别对待。比如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轻松的氛围和丰富的内容是小娜需要掌握的关键。但对于日本用户来说,Cortana就需要正式一些,不能“嬉皮笑脸”。在英国,对于不是很严肃的事情来说,“自嘲的幽默感”是小娜需要掌握的说话之道。

对于桌面用户来说,Win10的Cortana属于新功能,很多XP/Win7/Win8.1用户并不是很熟悉。因此,小娜需要凭借对当地用户文化的深入了解,来融入当地社会,真正成为Win10用户的好朋友和贴心人,这样才能不辜负微软为其“护照免签”的良苦用心。(via: WinBeta)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