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无人机走开!美摄影师亲自创造上帝视角

2015-7-20不详佚名

在电影中,有一种从上而下俯视一切的镜头语言被称为上帝视角。但很多时候,我们受器材和场地的制约,只能被迫以凡人视角来审视这个世界。但是美国摄影师Navid Baraty偏偏要人为的创造出这种特殊的视觉效果,至于成果如何,各位自己看吧。

Navid Baraty把这种作品命名为《Intersection》,他并没有使用常见的航拍等手段,而是从城市的高楼之中向下取景,在让恐高症患者看了胆战心惊的同时,又创造出了一幅幅带有不错视觉冲击力的作品。Navid Baraty来自美国,他曾经是一名电子工程师,然而对摄影的热爱让他毅然决然的辞去了原本的工作并成为一名专业摄影师。他用几乎诗意的方式来叙述人类的故事,他的作品带着对大自然,对人类的敬意,强烈的好奇心与对旅行的热爱让他看到了这个世界上很多旖旎的风光与不同的风土。Navid Baraty的作品屡次在国际上得奖并展览,他的客户包括国家地理杂志,苹果商店,CNN,美国航空航天局,宝马,美国联合航空,每日邮报等等国际知名客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