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确认登陆微软Xbox One

2015-7-20不详佚名

在今年的E3展上最让人关注的消息之一莫过于索尼和SE发布会上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原本以为会是PS4独占,不过似乎SE最后还是选择了多平台发售。

EB Games的澳洲分公司最近将《最终幻想7:重制版》列在Xbox One的未发售游戏名单中,并以相当于81美元的预估售价提供预购,发售日期则标注为2016年内。不仅如此,他们也在零售部门的Facebook页面上回复了几个关于《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相关问题,并申明该作品确定会在Xbox One上推出。此外也提到Square Enix当初公布时就已表示该重制版将会于Xbox One与PS4双平台上发售,只不过会先行在PS4上推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