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对抗Surface和Chromebook,苹果策划全新返校促销活动

2015-7-19不详佚名

7月19日,苹果今年尚未启动传统的“返校季”促销活动。不过本周六有报道称,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tds)已对员工暗示,苹果即将启动类似的促销活动。

在面向苹果零售店员工的每周全球视频讲话中,阿伦茨表示,用于取代“返校季”促销的新的校园市场推广活动正在设计之中,并将很快公布。她表示:“我可以肯定,你们许多人也会猜测,我们是否有其他活动去取代‘返校季’促销。我希望你们能等到下周的视频讲话,届时我将会公布更多的信息。”

这一说法表明,苹果即将结束一年一度的“返校季”促销,同时启动新的校园市场推广活动。在这一市场,iPad和Mac电脑有着很好的表现。尽管阿伦茨没有披露苹果的计划,但此次讲话暗示,苹果即将开展某种形式的优惠活动。

苹果以往通常会在7月初启动返校季促销,向用户提供教育折扣。不过今年苹果并未这样做。去年,在教育折扣的基础上,苹果还向学生和教师提供了苹果零售店和iTunes礼品卡。购买每台Mac电脑的礼品卡为100美元,而购买每部iPhone和iPad的礼品卡为50美元。

校园市场对苹果来说很重要。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调整当前的“iPad in Education”项目,以推动iPad在校园市场的普及。近期,iPad和Mac电脑在美国K12校园市场遭遇了谷歌低价的Chromebook平台,以及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产品线的冲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