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版《糖果粉碎传奇》游戏上架应用商店

2015-7-18不详佚名

益智类游戏《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现在已经登陆Windows10应用商店,该游戏是一款通用应用,并且现在可以在Win10通用商店内进行免费下载。

微软此前宣布,Candy Crush Saga游戏将会预装在Win10正式版系统中,另外该游戏开发商还将很快带来其他的Win10游戏。不过IT之家验证该游戏还没有在中国区上架,需要切换到美国市场下载。

Candy Crush Saga下载(美国区,包括Win10版和WP8.1/WP10手机版),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