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女子连不上WiFi,心情不悦竟欲拔刀伤人

2015-7-15不详佚名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48岁女子安布尔·琳恩·休森(Amber Lynn Heson)因为在公共场所挥刀威胁他人被逮捕,让人惊讶的是,事情的起因竟是她在餐厅连不上Wi-Fi。据悉,事情发生在俄克拉荷马州一家墨西哥餐馆,安布尔用餐时本欲使用无线网络,然而却一直无法连接。生气的她为了消消火,准备去饮水机那里喝点水,然而一堆挤在那儿的年轻人让她不方便过去。

情绪不佳的她将水洒向他们,最后她竟然拿着一把刀堵在门口扬言要杀人。

安布尔离开后,有年轻人报了警。警方通过网络追讨和张贴通缉令,最终将这个被冲动的魔鬼所掌控的女子抓捕归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